来稿选登

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武大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受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青睐

发布时间:2014-12-19 09:44 来源: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魏秀琴 王楠日前,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地图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中国地图出版社召开,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胥燕婴到会并为各位副主任委员颁发了聘书,中国地图出版集团赵晓明董事长、中国地理学会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钟耳顺研究员到会祝贺,中国测绘学会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委员会孙群教授发来了贺信。中国地图出版(社)集团徐根才总编和我校资环院杜清运教授被任命为地图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地图出版(社)集团和武汉大学成为地图工作委员会的挂靠单位。 

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地图工作委员会是一个面向我国地图产业的行业组织,宗旨是为国内地图管理机构、传统地图行业、IT及导航地图企业、高校地图专业及研究机构等建立一个地图和地理信息相关技术和学术的交流平台,共同推动我国地图及地理信息产业的发展。本届工作委员会的领导层均来自于政府地理信息机构、地图出版机构、网络及导航地图企业、地理信息相关公司以及各开办地图学相关专业的高校,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会议还就2015年的工作计划展开了讨论,内容涵盖会员单位发展、行业调查、新媒体设计大赛、学术与技术讨论会和地图行业高峰论坛等。

编辑:冯林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