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彭宇文教授入选湖北省专门教育指导委员会首批委员

发布时间:2022-06-27 15:51 来源:教育科学研究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徐佳慧)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专门学校建设和专门教育工作的意见》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对专门教育工作的统筹指导,湖北省人民政府于本月初组建了湖北省专门教育指导委员会。武汉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彭宇文教授入选为首批委员。

湖北省专门教育指导委员会的工作职责是统筹协调全省专门教育发展工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专门教育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适时组织开展专门学校办学情况的调研督导,审议专门教育的重要政策措施和重大问题,研究确定专门学校规划、建设、教学、管理等相关事宜。

据悉,湖北省专门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由湖北省副省长肖菊华担任,省政府副秘书长丁辉、省教育厅厅长周静任副主任。委员17位,其中2位来自高校。彭宇文长期从事教育管理实践与理论研究,在权威期刊发表论文70余篇、出版了多部专著,在教育法律与政策研究、高校管理等领域造诣颇深,多有建树。

(摄影:黄发明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