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司莉教授获2020年度Emerald高度推荐论文奖

发布时间:2020-12-10 13:56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郭财强)近日,2020 Emerald Literati Awards for Excellence结果公布,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司莉教授的论文“Investigation and analysis of research support services in academic libraries”(《高校图书馆研究支持服务的调查与分析》)获得Emerald Highly Commended Paper Award(高度推荐论文奖)。

该论文2019年发表于图书情报领域的SSCI刊物Electronic Library,司莉为第一作者。论文对世界一流大学图书馆的科研支持服务进行了全面调查,运用统计方法和可视化软件对关键服务进行归纳,并通过文本分析和案例分析揭示相应的实现方法。该研究有助于高校图书馆工作人员改善科研支持服务,促进科学发现。

据悉,Emerald出版集团是目前世界管理学、经济学、工程学和图书馆学期刊最大的出版社之一,每年出版近300种学术期刊和2500种科研图书。Emerald在全世界范围内评选和颁发Emerald Literati Awards for Excellence至今已有26年历史,旨在赞扬和奖励作者与审稿人对学术研究的杰出贡献。针对作者设立的“Highly Commended Paper Award”(高度推荐论文奖),每年由每本期刊的主编委员针对该刊的全球性作者进行严格评审,进而评选出1至3篇优秀文章,授予国际性证书。

论文链接https://www.emerald.com/insight/publication/issn/0264-0473/vol/37/iss/2

(供图: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付晓歌、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