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鸿健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6 09:15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郝晋5月18日,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南京大学监察专员刘鸿健一行来校调研纪检监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出席调研座谈会,校纪委副书记彭国亮主持会议。

赵雪梅对刘鸿健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近年来学校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各类监督贯通协同,将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成果运用等作为着力点,推动纪检监察专责监督与学校各部门职能监督联动发力,切实增强党内监督实效,取得了一些经验成果。武汉大学与南京大学有着深厚渊源,希望此次调研座谈成为两校纪检监察机构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的契机,实现经验共享拓思路,互学互鉴促提升。

刘鸿健对武汉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南京大学的有关情况。他表示,武汉大学与南京大学近两年持续深化中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在实践中各自形成了特色做法和成功经验,希望能交流互鉴,共同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围绕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举措、成效、难点,在室组地校协同联动方面的方式方法、实际效果,二级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实习编辑:陈雨燕 编辑:张丽平)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