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12 09:14 来源:工会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吴东海)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关心关怀我校困难教职工生活,校党委书记韩进、校长张平文、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学校的温暖。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徐东兴,工会主席吴爱军等陪同慰问。

校领导来到困难教职工所在单位,亲切询问困难教职工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工作及日常生活情况,倾听他们面临的困难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校领导对困难教职工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注意身体,鼓励他们坚定战胜眼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校领导要求校院两级工会对困难教职工应帮尽帮,为他们纾困解难,及时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

一句句深情的问候,一声声暖心的关怀,让受到慰问的教职工感动不已,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爱惜身体、珍惜年华,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一直以来,学校十分关心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不断推出民生工作新举措,切实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在校工会的积极推动下,自2022年起,在职教职工体检增加了肺部CT全覆盖、妇科两癌筛查全覆盖、每三年一周期50岁以上教职工胃肠镜检查全覆盖等项目。学校工会在常态化帮扶基础上,建立健全多层次长效帮扶机制,对深度困难、相对困难、意外致困等不同类型的困难职工家庭精准施策、分类帮扶。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度武汉大学困难教职工生活补助工作的通知》(武大工字〔2022〕40号)文件要求,经教代会福利工作委员会评审,确定给予163名困难教职工不同等级的补助,共发放补助经费54.1万元。

(摄影:曹海钢、刘仲沛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