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调研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5 15:22 来源: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机关宣)9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赴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谭玉敏主持。

谭玉敏从工作主线、工作思路、重点工作等三个方面出发,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人才强校、学生为本、高效管理理念要求,分及时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融合、持续推进管理服务优化升级、更大范围搭建机关干部职工交流发展平台、进一步完善有关考核和激励制度机制、精心组织分党委换届等六大板块,对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并重点介绍了需要讨论与研究的问题,其他人员进行了补充汇报。

赵雪梅对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近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党建业务工作融合、管理服务流程优化和信息化、“珞珈直通车”运行结果的运用和作风建设考核激励制度的优化、作风建设先进单位和服务标兵评选表彰、青年干部队伍建设、“一下三民”活动推进、在职与离退休党支部结对共建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指导,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全体人员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一心,围绕机关党建、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精心谋划,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成效得到了各方面认可,来之不易。她强调,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好的工作作风,持续推进管理服务流程优化信息化、走进院系送服务等工作,在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推进管理服务提质增效上下工夫,分类本层指导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提升管理服务效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