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放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31 14:47 来源:保卫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操光亮)12月29日,校领导李资远、屈文谦、徐业勤带队,对校内部分重点部位进行了寒假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文理学部东中区8栋(1楼)临时用工宿舍,文理学部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工学部博士后公寓楼,信息学部新建的学生17、18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办公并提出整改意见,责令相关单位限期整改,消除隐患。

校领导强调,全校各单位应强化安全责任,扎实开展安全检查,加强安全教育、隐患排查、值班值守,切实保证寒假及春节期间校园安全。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通过学校领导重点检查、职能部门常规抽查、各单位自我检查等安全检查形式,排查安全隐患,查找隐患源头,消除安全盲点,不断强化安全防范能力,确保校园的安全和稳定。

(供图:保卫部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