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青平带队来访

发布时间:2021-11-08 08:45 来源:图书馆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邓付荣)11月4日,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青平率领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冯楠、馆长甘霖一行13人来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副校长吴平,图书馆党委书记尤传明、馆长王新才等接待了客人。

吴平代表学校对青平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我校与华中农业大学交流密切,具有深厚的友谊,两校图书馆各具特色、互有所长,希望以这次调研为契机,促进馆际经验分享,互相借鉴交流,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青平对武汉大学图书馆在业界的示范领先地位表示称赞,他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希望在办馆理念、资源建设、特色服务等方面深入观摩学习,以促进华中农业大学图书馆事业再上新台阶。

王新才从馆舍布局、馆藏资源、特色服务、职工队伍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副馆长张洪元从文献主体、经费占比、保障顺序、采购原则及模式、数字资源建设等多个维度对文献资源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随后的互动交流中,双方围绕资源建设体系、招投标工作、职工队伍建设、新时代图书馆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团队参观了图书馆冯氏捐藏馆、珞珈文库、古籍保护中心等特藏。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