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部署新学期产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30 14:48 来源: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翁航宁)9月27日,学校召开产业工作研讨会,谋划部署新学期产业工作,副校长李资远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齐振远,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社长何建庆,武大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宋宏杰分别做主题发言,总结了各单位上半年主要工作,汇报了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各单位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内容,就科技成果转化、校地合作、创新创业孵化、公司运营管理、制度建设、廉政监督、干部培养等工作提出了想法、思路和建议,为学校产业工作的发展建言献策。

李资远肯定了三个单位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结合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就做好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顺应国家发展的大趋势、学校发展的好势头,乘势而上,将势能转化为促进企业发展的动能。李资远强调,做好今后各方面工作,要在五个方面“下功夫”:一是登高望远,在“谋”字上下功夫。考虑问题要站在战略层面上,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二是追求卓越,在“质”字上下功夫。要结合自身特色,找出发展的最佳路径,在质量上取胜。三是问题导向,在“准”字上下功夫。要找准薄弱环节,找准问题的症结,集中力量,精准打击。四是振奋精神,在“搏”字上下功夫。用力量去搏,用智慧去搏,勇担重担,敢于斗争。五是强化规范,在“律”字上下功夫。要始终把规章制度挺在前面,规范监督,推动发展。对于中央巡视,校内巡察,以及各种专项检查指出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加强整改。他希望各单位用心、用勤,瞄准新学期工作重点,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迈进,再启产业工作新征程。

(摄影:李洪 编辑:付晓歌、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