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党百年纪念日,青年教师光荣入党

发布时间:2021-07-05 09:42 来源: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姚轩)7月1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遥感系教师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党员发展对象蒋永华副教授的入党工作。会上全票同意接收蒋永华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蒋永华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介绍了思想觉悟提升过程、个人成长经历和工作履历,并结合实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职业发展规划。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业勤代表学校党委对蒋永华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他对学院党委和广大教师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要坚持立德树人初心,以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为载体,聚焦青年人才培养;要勇担科技强国使命,立足科技自立自强,攻关科技领域“卡脖子”技术,为科技进步提供人才支撑;要增强拼搏斗争本领,学先进做先进,不断提高自身政治意识和业务水平,扮演好多重角色,用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接续奋斗。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