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2020年度基层团委述职答辩

发布时间:2021-04-09 18:01 来源:团委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宋博)4月2日,武汉大学2020年度基层团委述职答辩大会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屈文谦,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专职团干部代表以及团员青年代表出席活动。

团委、直属团总支负责同志依次上台,就本单位在过去的一年中,在共青团工作方面取得的成就、存在的不足以及本年度工作目标进行汇报。内容主要围绕“青马工程”开展情况、“青年大学习”参与情况、“互联网+”“挑战杯”参赛情况、实践育人开展情况、团支部作用发挥、学生会组织改革等方面展开。

屈文谦肯定了各级团组织在2020年的工作,同时也向全体团干部提出新要求。他指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局,各级团干部要更加聚焦新时代青年学生思想引领的任务,担负起时代赋予共青团的历史使命;更加聚焦学校的中心工作,把共青团工作充分融入到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教育体系中;更加聚焦立德树人,瞄准学生发展,为学生搭建更有效的平台载体。他希望共青团工作能够为国家社会培养更多有用的人才,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据悉,依照《武汉大学基层团委工作年度考核评优办法(试行)》,通过前期考评及述职答辩当天得分情况,结合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大会最终将会评选出2020年度武汉大学“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委工作创新奖”“五四红旗团委工作进步奖”“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等多个奖项。

供图:团委 编辑:付晓歌、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