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20年转专业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7-17 14:56 来源:本科生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朱智敏)武汉大学2020年转专业工作日前顺利完成,753名学生转入自己感兴趣的专业。

今年在严格执行《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修订)》(武大本字〔2017〕50号)规定的基础上,本科生院先后出台了《关于做好延期开学期间2020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2020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补充通知》《关于开展2020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考核工作的通知》等一系列文件,采取先由学生提交转专业申请材料,并先进行课程的线上旁听学习,再与线上考核相结合。组织各学院(系)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提前安排,保障质量,完备程序,切实落实转专业事项。

据悉,2020年共计有753名学生转入了自己感兴趣的专业。转专业学生分布在31个学院(系)63个专业(类)中,其中院内转专业123人,跨学院(系)转专业630人,分别占转专业总人数的16.33%和83.67%。后期,转入学院(系)将指导获准转专业学生办理转专业相关手续。

据本科生院有关负责人介绍,2020年转专业工作的开展形式虽然与以往不同,但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全面成才为中心,尊重学生兴趣和专业特长,尊重学生个性发展与自主发展。在当下的特殊时期,学校将继续努力变困难为动力,化危机为契机。因势而谋、顺势而为、应势而动,狠抓落实,稳中求进,稳步推进本科教学相关工作,切实保证学生的最大权益。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