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启航珞珈”之春季供需见面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5 09:45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蓉芳39日,启航珞珈系列活动之武汉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第一场在工学部体育馆进行,近300家单位参会,提供近5000个招聘岗位,参会当天有近6000余名学生参会。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2019年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将就业优先政策置于宏观政策层面.为积极响应号召,武汉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2019年春季特推出启航珞珈系列活动,力求将就业这一最大的民生落实到大学毕业生手中。

每年,就业中心都会针对当届毕业生开展至少4场大型供需见面会.2019年春季,面临急剧变化的就业形势,为满足不同群体毕业生就业需求,特别是帮助考研落榜学生顺利满意就业,就业中心特扩大招聘会规模,将以往的180个展位扩大到300个展位,将更多更高质量的用人单位引进校园。

此次招聘会南方(广州)人才、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洛阳人才纷纷组团来校招聘,中建系统、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电建集团下属多家企业、中国葛洲坝集团下属多家企业、中国船舶重工集团、上海理工大学等众多知名企事业单位来校招贤纳才。在地域分布方面,此次招聘会湖北省单位数量超过30%,广东省单位数量近20%,之后依次是上海市、北京市、江苏省、浙江省。另外,单位行业分布也比较广泛,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互联网类、教育/培训、医药/生物工程几类数量均超过10%IT服务(系统/数据/维护)/多领域经营、大型设备/机电设备/重工业、大型设备/机电设备/重工业、金融/银行/投资/基金/证券、保险等行业也有较多。

据悉, 413,将举办针对2019届毕业生的第二场大型供需见面会。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