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生暑期助力南疆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8-07-25 10:29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基础医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黄路漫、刘馨、张鹏宇)走访在新疆工作的校友代表,为当地维吾尔族学生进行义务支教,走进新疆维吾尔族同学家庭进行家访,联合当地卫生院开展全民健康体检……

71322日,基础医学院“‘疆’来‘卫’你”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队深入喀什市伽师县古勒鲁克乡中学,助力当地精准扶贫工作。

支教期间,由来自我校临床医学专业的8名维吾尔族学生和7名汉族学生组成的支教团队,针对该中学七、八年级4个班级的150余名维吾尔族学生开设了汉语、数学、物理、英语等课程。

此外,正赶上伽师县古勒鲁克乡卫生院开展全民健康免费体检,实践队员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助力当地健康扶贫。

实践队员还走进新疆维吾尔族同学家庭进行家访,并走访了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工作的三位校友代表。



(供图:基础医学院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