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自助打印机新增中文成绩打印功能

发布时间:2018-06-14 11:27 来源:本科生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肖安东 陈琎)随着毕业季的到来,校园已进入出国申请、读研再深造、找工作的高峰期,学生对成绩单的需求量逐增。为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本科生院为自助打印机新增中文成绩单打印功能。

此项功能在增强防伪的基础上,成绩单上已盖有武汉大学学生成绩的专用章,在校学生不仅能随时打印成绩单,还免去了盖章的程序,便捷且高效。

中文成绩单为免费打印,在校学生每学期可打印5份中文成绩单,超过数量限制的,可以按照现有程序去院系打印。毕业校友的中文成绩单需到学校档案馆提取。同时,在校学生可直接打印带章的中英对照出国成绩单,毕业校友可以到本科生院大厅自助办理。

据悉,现阶段可打印中文成绩单的布点有:国家网络安全学院一楼大厅、口腔医学院2号楼、医学部2教、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楼,其他布点为打印中英文出国材料。学生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办理处。

(编辑:陈丽霞、周丽园)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