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首批国际学生辅导员赴澳洲研修

发布时间:2018-05-19 17:34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514日,我校首批14名境外研修学员赴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墨尔本大学、莫纳什大学研修学习。本次研修班旨在提高国际学生辅导员和国际学生事务工作人员队伍的综合素质,提升学校对国际学生的管理能力。

14日,开班仪式在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举行。研修为期三周,以课堂讲授、专题研讨、深度访谈和观摩实习为主要方式,探讨三所学校的国际化发展现状与国际学生管理体制,以及国际学生入学教育、社团管理、住宿办法,和国际学生与本土学生在学习、生活及管理上的融合与趋同等问题

研修班学员代表表示,希望能通过此次学习,开阔视野、激发灵感、提升能力,创新服务国际学生的方式方法。

(供图: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陈丽霞、周丽园)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