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启动学业预警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4 11:46 来源:本科生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肖安东)学校近日发布了《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成绩清理结果的通知》,并及时启动学业预警工作。

据统计,今年学业预警人数为1384人,一级预警856人、二级预警212人、三级预警316人。学生所在学院(系)将形成教学副院长、学工副书记、教学秘书、班级导师、学生辅导员为主的学业预警工作组,及时掌握学生学习状况和学业完成情况。学生只有通过努力学习,达到学校相关解除预警的要求后,方可解除学业警示处理。

据悉,学业预警由本科生院启动,学生工作部和各学院配合完成。学业预警结合学校、学生、家庭,引导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举措。学业预警彰显了学校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当学生的学业和行为刚刚出现不良苗头的时候,学校及时地给予提醒,可以让学生及时调整自己的行为,通过学校和家长的帮扶措施尽快步入正轨,顺利完成自己的大学之路。

(编辑:陈丽霞、周丽园)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