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省表彰科学技术奖获得者

发布时间:2018-04-03 09:44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殷娜42日,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隆重表彰为我省科技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我校34项成果获奖,其中,第一完成单位获一等奖10项,获奖总数及一等奖数居全省前列。

▲我校一等奖获奖代表合影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出席,并为2017年度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获得者邓秀新院士颁奖。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省长黄楚平主持大会。与会领导为2017年度省科学技术奖获奖代表颁奖。

全省共有334项科技成果(人)获奖,其中突出贡献奖1人, 自然科学奖23项,技术发明奖35项,科技进步奖241项,成果推广奖17项,中小企业创新奖17家。

(供图: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