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学员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6-11-02 09:40 来源:工会 作者: 胡丽红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胡丽红)10月28日,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组织第70期中南地区高校中层干部培训班学员来校参观交流。

学员们首先来到万林艺术博物馆,参观了“典藏珞珈”绘画作品展。城市设计设计学院五位创作者王诚浩、温庆武、袁诚、周秀梅、杨青介绍了作品创意及其表达的风物内涵,并与学员们互动交流。随后,学员们分成两组,沿途游览老工学楼(现行政楼)、9.12操场、人文馆、樱花大道、老斋舍、老图书馆、“六一惨案”纪念亭等地。

沿着珞珈山山道,学员们还来到武汉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武汉大学周恩来故居,寻访革命者走过的足迹,回忆那段风云际会的历史。

据悉,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是教育部设立在华中师范大学的中南地区高校中层干部的培训基地。来自广东、广西、海南、河南、湖北5省的近百名高校中层干部参加活动。


(摄影:张明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