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党员代表,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

发布时间:2024-02-06 11:32 来源:党委组织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许艺凡、徐永芳、单璐、李少峰、杨羽婷、张天抒、彭赟)近日,校党委书记黄泰岩,校长张平文,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沈壮海,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武汉大学监察专员万清祥,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屈文谦分别走访慰问党员代表,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黄泰岩看望慰问中国南极测绘研究中心主任张小红教授。黄泰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南北极科学考察队的师生代表回信,彰显了我校人才培养成效和科学家精神,希望中心师生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他还详细询问了正在参加中国第40次南极科学考察的4名队员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张小红表示,南极中心40年几代人接续奋斗勇攀科学高峰的全过程离不开学校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新的一年,南极中心全体师生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继续发扬武汉大学极地科考精神,为极地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国家极地科考事业再立新功。

张平文来到信息管理学院看望慰问人文社科资深教授马费成,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张平文详细询问了马费成近期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对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就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张平文强调,信息管理学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发挥学科赋能和交叉优势,在支撑新文科发展和服务国家战略中发挥更大的作用。马费成对学校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就学院学科建设发展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沈壮海来到文学院看望慰问教学名师李建中教授。他对李建中获得湖北省第三届“最美社科人”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充分肯定其在科研及教学上的突出贡献,并对其在通识教育方面的付出表示感谢。李建中表示,将继续带领团队开展科研攻关,持续做好“关键词”等方面的研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助力学校学科建设及事业发展。

万清祥来到口腔医学院看望慰问口腔医学院名誉院长、口颌系统重建与再生全国重点实验室武汉分室主任边专教授。万清祥对口腔医学院近年来在医、教、研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详细了解了边专教授的科研和生活情况,并就口腔医学院学生招生就业、学生培养和医院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深入交流。边专对学校一直以来对自己和口腔医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

赵雪梅来到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看望慰问了湖北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物理化学所党支部书记肖巍教授。她详细了解了物理化学所党支部的基层党建情况和样板党支部建设进展,勉励肖巍继续深入推动党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向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肖巍表示将不断创新举措,切实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屈文谦看望慰问了电气与自动化学院本科生党员卢昱宏。他询问了卢昱宏的学习生活情况、成长经历和未来规划,鼓励她继续加强学习,攻克科研难题,力争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多做贡献,同时要用自身成长经历激励和带动更多同学。卢昱宏表示会铭记学校的悉心培养,始终牢记珞珈人的使命,以武大为荣,为国家的大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徐东兴,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摄影:曹海钢、李少峰、李贤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