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收看全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15-12-15 10:23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文彬2016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袁贵仁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设分会场组织收看。

视频会中,袁贵仁指出,高校毕业生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是教育领域重要的民生工程。党中央、国务院对此高度重视,各地各高校精准发力,综合施策,就业创业人数实现“双增长”,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深入开展,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取得新进展,大学生征兵工作迈上新台阶,就业帮扶进一步加强,保持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基本稳定。

袁贵仁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是确保教育现代化取得重要进展的关键一年。2016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765万人,就业创业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要紧紧抓住当前各种有利条件,更加坚定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信心,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他强调,要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完善就业服务体系,健全就业统计指标体系。

收看视频会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针对我校今年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各学院(系)、培养单位就业工作应当落实一把手主体责任制,高度重视,齐抓共管。对于就业特殊群体,应当体现武大特色的人文关怀,进行有针对性的帮扶。

另悉,自1126日开始, 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按人文、社科、理工、信息和医学五个学科类别分别召开就业工作座谈会。会上针对各学科的特点做了分类指导,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