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南医院思想政治工作突出获表彰

发布时间:2015-10-30 11:43 来源:中南医院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陈茜)中国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城市医院分会、中国医院协会文化专业委员会城市医院分会日前在兰州召开。中南医院被授予“全国城市医院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职工王柱彬荣获“全国城市医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会议由中国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主办、兰州大学第一医院承办,围绕“培育医院文化,促进改革发展”展开交流,并表彰了一批在思想政治工作和医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出卓越贡献和突出表现的集体和个人。

据介绍,中南医院围绕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要求,始终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探索新时期医院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认真落实两个主体责任,推进反腐倡廉和行风建设;健全党建目标管理,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医院建设,强化党员的培训教育和阵地建设;加强医务人员医德医风教育,以先进典型为导向,发挥领引作用;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努力建设人文医疗、人文管理、人文环境,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品质;持续推进医院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良好氛围。

在此工作基础上,中南医院曾先后荣获全国援外医疗工作单位先进集体、湖北省卫生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湖北省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基层单位、武汉大学学院文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湖北省群众满意的窗口单位、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突出贡献单位、武汉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先进集体等荣誉和称号。

(编辑:严航)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