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国电力高校科技协作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5-07-24 20:57 来源: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赵珺为加强电力高校科技工作交流,推进科研工作的可持续发展,7月20日至22日第二十六届电力高校科技协作网会议在我校召开。华北电力大学、东北电力大学等六所高校的科研部门负责人和部分科研管理干部参加。

副校长谈广鸣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谈广鸣介绍了我校实施综合管理改革、高水平成果奖励等情况,对新形势下电力高校科技工作与跨校科技合作提出了期望。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李平湘主持。

为期两天的会议上,各校代表介绍了各自的科技工作,交流了科研管理经验,研讨了科技合作和科研管理改革等问题就如何增进各校之间的协作和电力高校与电力行业企业之间的合作,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和科技创新,加强和完善科研管理,加速科技成果转化等议题,开展了深入的情况交流与问题研讨,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设想。

会上,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章登义呼吁各校联手合作、加强协作、取长补短、共同发展,共创电力高校科研工作和科技成果的新篇章。

据了解,按照轮流办会的电力高校科技协作网传统,与会代表一致同意,第二十七届全国电力高校科技协作网会议,将于2016年在上海召开。

编辑:吴江龙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