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家单位赴泰康楚园开展养老服务项目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15 10:01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胡珊)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响应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主动对接武汉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养老服务需求。6月14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新闻与传播学院、历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19家单位的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和老同志代表,赴泰康楚园实地调研考察养老服务项目。

泰康楚园位于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花山生态新城严西湖畔,占地面积17.5万平方米,是武汉大学校友企业泰康保险集团旗下的华中地区首个大规模、全功能、国际化标准的高品质社区养老服务综合体。

调研队实地参观考察了泰康楚园的适老社区、康复训练区、住院护理区、活力健身区、手工艺作品展示区、各户型样板间及配套设施设备,体验了泰康楚园的居住环境、游乐设施和膳食服务,还就服务项目、收费情况、入住途径和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调研活动开拓了思想、转变了养老观念,收获很大。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还看望慰问了本单位居住在泰康楚园的老同志代表,转达了学校的关心和关怀,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相关负责人表示,让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安享幸福晚年是老同志的期盼、子女的希望,也是学校党委、学校领导的关切。离退休工作处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老同志需求为出发点,转变养老服务思路,不断拓宽养老服务途径,寻访社会优质养老资源,探索社区、学校和社会养老机构力量整合,真心实意为离退休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让全校7000多离退休老同志安享晚年。

(供图: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