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首页 >> 新闻热线 >> 正文

武汉大学2016-2017学年度“天壕珞珈新闻奖”获奖名单

发布时间:2018-01-09 14:11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阅读:
A A A

天壕珞珈优秀学生记者(30人)

张静荷     覃雅行               郭齐有  

陈若曦   羿 陈宏飞   田志强       王若旭  

曹敏雪       李春剑   区洁文     党剑宇   李海博  

许鹏程   姜海航       陆雨晴   徐易欣    

向振珂   王亚敏    

 

天壕珞珈优秀新闻作品

 

武汉大学报社(含校报、新闻网)


   一等奖(5件)

 

· 《让爱回“珈”》(赵晓悦、贾拓、袁丽、王林、孙泽杭、刘弋嵩、郭齐有、华家希)

· 《院士的法国女博后》(贾拓、王妍)

· 《“守樱人”的情景剧》(赵雨薇、张静荷、曹雪)

· 《凌波门外》(江艾婧)

· 《这样的武大,你也许从未留意》(沈羿、陈宏飞、田志强、刘书珣、宋明达、马珊珊、廖汉斯)

 

二等奖(8件)

· 《“老马”英译<师德铭>》(卿青)  

· 《珞珈山走出的慈善家》(刘瑞、王林)

· 《“熬夜党”的自白》(漫画)(孙明杨)

· 《早起》(覃雅行)

· 《你有“拖延”倾向吗?》(曹雪、张静荷、刘弋嵩、胡琦)

· 《当科研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张静荷)

· 《毕业设计作品汇聚奇思妙想》(马姗姗)

· 《行走在校园》(沈羿、王书腾、田志强、陈宏飞、刘书珣)

 

三等奖(11件)

· 《军训的味道》(但敏学、赵荣基、吕舒慧、王思淇、张成)

· 《歌剧<洪湖赤卫队>武大热演》(袁丽)

· 《浪漫而质朴的气质》(陈若曦)

· 《熄灯的尴尬》(方妍)

· 《学习古诗词,有无必要?》(曹雪)

· 《旧书之趣》(吴霜)

· 《水彩下的静美》(张培蕾)

· 《智能手机也当“速效救心丸”》(吴心怡)

· 《月是故乡明》(刘弋嵩)

· 《在东经85°教书》(万璇、孙泽杭、于鑫)

· 《调节生活的甜度》(赵海燕)

 

广播电视台

一等奖(5件)

· 《一路向西 知行合一》(韩晓燕、李颖、胡军霞、张余芳、区洁文、许江澜、刘甜甜)

· 《改编自海明威<流动的盛宴>的英文广播剧》(徐亦贤、陈雨葭、陈秋宇、源、郑洵智、赵咏欣)

· 《珞珈访谈:龙舟队》(李海博、王一乐、杨京冬、张博)

· 《“最IN青春纪”31期特别节目“校友集体婚礼”》(周冰雨、吴婷、曹敏雪、李春剑、崔玥、刘泽鸿)

· 《背包去旅行:独山》(刘燕、张蘩予、王智英、黄志杰、张艳)

 

二等奖(7件)

· 《对话珞珈:在古典文学之林自由行走——石如圣》(张余芳、韩晓燕 区洁文、李颖、黄璐、别海凤、吴梦欣、崔玥)

· 《人机大战》(薛冰、胡文正、党剑宇、李少毅)

· 《罗一笑事件》(刘樱、朱萌萌、曹瑞轩、林锐尘、李欣芸、余知江、吴明芮)

· 《最IN青春纪第39期》(朱宛君、曹敏雪、马蓉、王若旭、张琦、许江澜、姜成浩、蒲一增)

· 《最IN青春纪第36期》(朱宛君、马蓉、曹敏雪、王若旭、刘泽鸿、蒲一增)

· 《最IN青春纪第32期》(刘献弘、鲁晓天、马蓉、周怡乐)

· 《对话珞珈:发现美,爱智慧——彭富春》(黄璐、刁慧琳、区洁文、鲁晓天、陈滢钰)

 

三等奖(5件)

· 《资讯最前线:网红店》(朱佳怡、于知江、宁若鸿、罗巧雯、杨乔丹、叶晓彤、崔子路)

· 《最IN青春纪第35期》(朱宛君、曹敏雪、王若旭、崔玥、黄心怡、刘甜甜、刘泽鸿、姜成浩)

· 《对话珞珈:音乐天地的耕耘者——江柏安》(卢泉竹、韩晓燕、张余芳、洁文、李颖、陆汉秋、吴梦欣、陈滢钰)

· 《资讯最前线:学校发生的变化对学生的影响》(薛冰、胡文正、党剑宇、李少毅)

· 《美国大选》(刘樱、朱萌萌,曹瑞轩、李芸、林锐尘)

 

网络信息管理与新媒体建设办公室

(含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珞珈山水BBS、文谈社)

一等奖(9件)

· 《我的武大,123岁生日快乐!》(杨佩汶、蔡汶默、程漪帆、姜海航、林美静、徐易欣、刘青瑶、向振珂、刘小慧、宁则宇、马菁菁、王韵、陈滢钰、方蓉、

     黄丽、许鹏程、孙小媛、白倩、何志强、刘弈宁、罗鹏、刘佳派、屠正洋、宋峰峰、柳子诚、陈蔚珩、吕自立)

· 《太美太浪漫,武大123年来首次集体婚礼!》(顿程超、姜海航、文禹生、龚子璇、何志强、白倩)

· 《最美毕业典礼丨当7000毕业生一起被拨穗,我们的心被武大拨动了》(孙小媛、杨支羽、朱凌乐)

· 《我在武大修古籍》(龚子璇、王婷、陆雨晴、陈璐、付琳)

· 《山水珞珈丨一个H5告诉你武大何以“最美”》(刘小慧、陆雨晴)

· 《微博话题#珞珈樱事#》(徐易欣、蔡畅、涂卫、严舒涵、向振珂、刘青瑶、沙瑞嘉、王雪宜、李昊天)

· 《微博互动+高校传递,#各地高考科目出炉#》(徐易欣、向振珂、沙瑞嘉)

· 《山水日报》(王亚敏、刘沁、欧阳博)

· 《中国留学生海外频遭毒手怎么破?》(李睿希)

 

二等奖(10件)

· 《数据派丨武大2016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许鹏程、孙小媛、马菁菁、朱凌乐)

· 《武大这门11学分的课,你怎么看?》(蔡汶默、姜海航、雷雨露、林彦妍、林美静、程漪帆、蔡汶默、黄欣然、许鹏程)

· 《武大版<成都>丨初春最纯洁的落樱,一首最动听的歌》(杨佩汶、徐易欣、吴迪、何志强、杨支羽、姜海航、江东航、罗鹏、白倩、韩钰、黄奥

· 《琉璃碧瓦朱漆窗,樱花掩映黉门敞——武大老斋舍今日惊艳亮相!》(陆雨晴、陈璐、黄寒逸)

· 《微博话题#123武大生日快乐#》(刘青瑶、徐易欣、向振珂、蔡畅)

· 《微博话题#武汉大学2017毕业典礼#》(向振珂、张学瑞)

· 《打卡活动:在珞珈山的最后100天》(向振珂、王雪宜、徐易欣)

· 《走进艺术—山山水水的探秘之旅》(程琪、杨咏梅、王华驰)

· 《越幸运,越努力——关于学习中央31号文件精神的心得体会》(杨光、奚艳贝)

· 《挥刀救母,谁让正义蒙尘?》(王新)

 

三等奖(10件)

· 《1576亿!眼看着武大“男人帮”任性砸钱到底是怎样一种感受?》(蔡汶默、林仁桐、向振珂)

· 《据说,这是最美的公交车站》(吴迪、白倩、秦贵欣、李创)

· 《八十年前的武大女生宿舍长这样!》(文禹生 李创 秦贵欣)

· 《你,听见武大樱花的声音了吗?》(秦贵欣、吕自立、李创、王欣颖、窦嘉桐、潘章帅、胡悦、宋常蕊、杨旸等)

· 《话题#珞珈资智涌江城#》(向振珂蔡汶默林仁桐)

· 《#樱花树下的家#联合原创音协及珞珈之声直播》(刘晓慧陆雨晴 向振珂)

· 《博文#武汉大学2017毕业典礼#未来是星辰大海,而你们永远是珞珈少年。》(向振珂、李恩、孙小媛)

· 《走,我们去梅园食堂吧》(魏莹莹、曹文杰、卢慧质)

· 《山水日报第160期》(曹文杰、魏莹莹、卢慧质)

· 《关注霸凌:校园不是暴力滋生的温床》(李剑、王新)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