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武汉大学代表队卫冕“武仲杯”辩论赛高校组冠军

发布时间:2022-09-30 09:29 来源:法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樊杰、林济东)9月23日至25日,由武汉仲裁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武仲杯”国际商事仲裁模拟仲裁庭辩论赛举行。武汉大学代表队获得高校组冠军,成功卫冕。法学院研究生张清杉荣获“最佳辩手”。

第二届“武仲杯”武汉大学代表队由法学院副教授乔雄兵指导,2020级研究生李森涛、林济东担任教练,队员包括研究生李森涛、林济东、陈心雅、张清杉、叶修远。其中,张清杉、叶修远作为上场队员进行口头辩论。

该赛事分为高校组和律师组,统一采用第29届Willem C.Vis国际商事仲裁模拟仲裁庭比赛的案例。竞赛以书面意见和口头辩论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全程使用英语。

据悉,法学院及国际法治研究院、国际法研究所对赛事提供了支持。指导老师及教练对队员们进行了大量的法律研究、文献检索以及口头陈述训练。备赛期间,原2018级本科生、现就读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罗小可作为往届Vis Moot队员,抽空为团队训练进行了指导并提供建议。相关负责人表示,队员们在本次赛事中的表现,不仅展现了珞珈学子的风采,还体现了法学院及国际法研究所培养高端涉外法律人才的成果。

(供图:法学院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