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武大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27 14:46 来源:本科生院、城市设计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天桢)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总决赛近日在江苏大学成功举办,该赛事是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我校获得机械类团体奖二等奖、建筑类团体奖一等奖、水利类团体奖一等奖及多个分项奖项。

在个人全能奖项方面,机械类选手荣获个人全能一等奖2、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建筑类选手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8项,水利类选手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5项。

我校获得的第十五届成图大赛全国总决赛团体奖杯

机械类参赛选手

建筑类参赛选手

水利类参赛选手

由城市设计学院图学与数字技术系组建的成图理论与技术教学团队负责本次成图大赛全程培训和组织工作。团队长期致力于工程图学教育,组织学生参加学科竞赛,以赛促教,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方法、教学理念和先进的教学手段,锻炼学生的工匠精神,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的制图能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据悉,本届大赛由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组委会、江苏大学共同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今年全国共有675所高校、1040支代表队、10344名选手参赛,创历史新高。这些选手均为各院校经省赛选拔出的优秀学生,共聚云端,以赛促学。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首次实现对机械类和建筑类整套作品的计算机“AI”系统评阅。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