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青年传媒集团入选全国卓越影响力高校可视化融媒团队

发布时间:2022-08-09 15:48 来源:团委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宋博、徐周灿)近日,“2021-2022高校可视化新闻激励计划·寻找高校可视化融媒团队”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青年传媒集团获评“2021-2022年度全国卓越影响力高校可视化融媒团队”称号,全国仅十所高校团队入选。

作为学校团委直属的青年校园媒体中心,青年传媒集团始终以“聚焦青年思想、关注青年生活、传播校园文化、弘扬武大精神”为理念,旨在从青年的视角观察社会和校园热点,搭建青年参与校园管理、维护自身权益的桥梁,引导青春阳光、积极向上的文化舆论,唱响缤纷校园和主旋律,传播爱党爱国爱校正能量。

依托全校共青团组织,青年传媒集团结合《珞珈青年报》、青年杂志《唱游》等线下平台,微信公众号、短视频、未来网络影音工作室、短视频等线上平台,全方位展现武大青年风采、凝聚青春力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的团属新媒体平台。

2021-2022年间,武汉大学青年传媒集团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新中国成立七十二周年、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开学季、毕业季等重要节点,“青马班”开班、校领导接待学生日等重点活动,“启明星一号”成功发射、首获“挑战杯”社科类全国特等奖等重要事件中发挥自身优势,相继推出通讯报道、主题短视频、图文短消息、网络推文等一系列广受好评的新媒体作品。同时,与共青团中央、央视新闻、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湖北发布、青春湖北等各级官方新媒体平台开展多次联动,进一步擦亮我校青年宣传品牌。

据悉,本次评选由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中青校媒共同举办,旨在鼓励校园媒体和校园媒体人,帮助校园媒体更好地服务大学生群体,全国范围内共10所高校获此称号。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