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武汉大学(组图)

发布时间:2020-11-23 15:49 来源:艺术学院(艺术教育中心)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海波、黎子瑜、张柏慧1119日晚,在湖北省广播电视局的组织下,全省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从业人员和电视艺术工作者走进武汉大学开展慰问演出。

湖北省副省长肖菊华,省政府副秘书长卢军,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正祥,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陈清,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长青,省文旅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军,省广播电视台总编辑王彬,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黄伟,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屈文谦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陈正祥向武汉大学捐赠了《风雨同歌》全国抗疫MV短视频典藏作品集。杨陈清、王彬、邓长青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十佳记者葛云飞共同为电视文艺工作者颁发了第十八届“春满楚天”湖北省地方台春节文艺节目奖。

本场晚会汇聚了众多湖北省文艺志愿者、艺术家、武大校友、师生登台献艺,既有独唱、小合唱等歌唱形式,也有戏曲舞蹈、杂技等表演种类,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活动由湖北省广播电视局、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武汉大学主办,湖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武汉大学艺术学院、艺术教育中心、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时值第21个中国记者节与第23个世界电视日之际,湖北广播电视局以红色文艺轻骑兵的形式,通过抗疫故事和精彩节目,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抗疫精神,为莘莘学子树立良好榜样,引领年轻的新闻传媒和艺术学子担当起新时代新闻传播和艺术创作的使命。

(摄影:曹海钢、李郑阳、马靖炜 编辑:付晓歌、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