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我校获五个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8-28 18:19 来源:本科生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专祥涛、余智涛)825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上,我校派出的五支队伍均斩获一等奖。

本届智能汽车竞赛由教育部高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恩智浦半导体协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承办。赛事分为赛区预赛和全国总决赛两部分,赛区预赛共有来自全国500多所高校的3000多支队伍参加,经过角逐,152所高校的343支队伍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我校参赛的5个组别中,由符占元、刘文豪、曾文彬组成的风领主战队和由潘小鹍、黄明宇、方启航组成的Euler战队分别取得电磁三轮组和光电四轮组全国第三名的好成绩,夺得一等奖。此外,我校的两轮直立、无线节能、新标对抗组也均斩获一等奖。

(供图:本科生院 编辑:陈丽霞、周丽园)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