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武大-昆杜珞樱学生交流营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2024-03-18 16:46 来源:团委、国际交流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泽庭、章臣、李欣芮)3月14日至16日,由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团委联合举办的2024武大-昆杜珞樱学生交流营如期举行。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等8个国家的39名昆山杜克大学师生来到我校开展参访交流活动,与相关学院师生代表座谈,从人文、自然、历史、建筑、科技、学习生活等方面,沉浸式体验了武汉大学立体化多维度的魅力与风采。举办该活动也是学校进一步落实与昆山杜克大学深度合作的系列举措之一。

活动期间,昆山杜克大学师生与武汉大学教师代表、“青马班”学员代表开展交流座谈,在武汉大学学生志愿者带领下,参观游览了武大牌坊、宋卿体育馆、鲲鹏广场、樱花城堡、校史馆和万林博物馆等,留下了美好的交流体验。

(供图:团委、国际交流部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