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代表团访问新加坡国立大学等

发布时间:2023-05-22 10:51 来源:国际交流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伍晓亮)5月15日至16日,副校长宋保亮率团访问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和新加坡科技研究局。

代表团访问杜克-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

此次访问是我校校级代表团第一次访问杜克-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宋保亮与该医学院院长Thomas M. Coffman教授、副院长Scott Compton教授和副院长FernandoBello教授开展了深入交流,双方针对医学基础研究、医学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生教育和合作科研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随后,代表团访问新加坡国立大学理学院,宋保亮见证了两校关于物理学科3+2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协议的签署仪式,该项目今年刚刚正式启动,已有10位武大优秀学生被预录取,双方对项目顺利进行和学生派出充满期待。

武汉大学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签约仪式

代表团同期访问了新加坡国立大学生物系、力生物所和计算机科学学院,拜访了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研究生院和分子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还访问了南洋理工大学李光前医学院和计算机科学工程学院等机构。

据悉,新加坡国立大学多年名列亚洲大学排名第一,与我校不仅有深入的科研合作,还有多个学生培养培养项目深受武大学生欢迎,其中包括物理、计算机、生命科学、机械工程和资源环境学科的联合培养项目和学生暑期实习实训项目等。

(摄影:伍晓亮 实习编辑:师捷编辑:张丽平)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