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合作交流 >> 正文

加拿大驻华参赞贝迈信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1-03-26 09:37 来源:国际交流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婧)3月23日,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参赞兼贸易政策部门负责人贝迈信(Maxim Berdichevsky)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唐其柱会见代表团,湖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员参加会谈。

唐其柱指出,武汉大学与加拿大高等教育机构的合作交流领域广泛,形式多样。多年来,我校与包括麦吉尔大学、滑铁卢大学、蒙特利尔大学、阿尔伯塔大学和纽芬兰纪念大学在内的加拿大10余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交流形式包括学生互换、联合培养、合作科研、师资培养等。其中,我校依托国家留学基金委实施的Mitacs本科生实习项目,在2018年和2019年分别录取了20名、24名本科生,录取人数连续两年排名全国第一。

贝迈信肯定指出,武汉大学与多所加拿大高校以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式开展实质性交流,取得了显著成效。此行旨在了解并推动武汉大学与加拿大高等院校开展更多形式的合作。疫情对中加教育交流与合作造成的不便只是短暂的,疫情结束后,希望双方尽快恢复正常合作,并将合作拓宽到双方共同感兴趣的各个领域。

会上,双方就有关工作进行交流。会后,贝迈信一行参观了校园,访问了校史馆。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