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人民网】武汉大学彭富春教授《论国学》获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8-11-26 14:09 来源: 阅读:
A A A

  人民网武汉11月23日电 武汉大学彭富春教授的学术著作《论国学》英译项目由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熊伟教授主持,获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立项。《论国学》英文版计划由美国学术出版社出版。

  另据悉,《论国学》韩文版已于2017年立项,由韩国学者翻译出版。

  按照《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立项名单正在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11月22日至28日。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简称:国家社科基金)是负责制定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管理国家社科基金,组织评审立项、中期管理、成果验收、宣传推介等工作的组织。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样,是我国在科学研究领域支持基础研究的主渠道,面向全国,重点资助具有良好研究条件、研究实力的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中的研究人员。(华严)

  http://hb.people.com.cn/n2/2018/1123/c192237-32325226.html

本网编辑:吴林珂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