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楚天都市报】想体验“环游世界”周末去武大逛逛吧

发布时间:2018-11-08 10:15 来源: 阅读:
A A A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柯称 通讯员刘业冰 吴江龙)美洲的热情友好,亚洲的曼妙舞姿,非洲的奔放自由,欧洲的文质彬彬……要想领略五大洲的风土人情、缤纷文化,无需跋山涉水,只要来到11月的武汉大学,逛一逛珞珈金秋国际文化节。

  据了解,珞珈金秋国际文化节创设于2005年,是全国高校最早创建、最具规模、最见特色、最有影响的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品牌之一,也是湖北省十大外宣文化活动品牌之一,深受中外学生和社会民众的喜爱,被誉为“珞珈山下的世界之窗”和“珞珈山下的世博会”。今年的主题是“一带一路一家人”,各项活动将持续两个月。

  这个周末,文化节将迎来重头戏——11月10-11日,国际文化展将在武大桂园操场举行,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将搭台展示各国服装、美食、艺术品等人文特色。周六上午9:30-12:00,操场主舞台上将有大型文艺节目汇演,打造一场跨越国度的文化派对。周日上午10:00,主舞台上还将举行各国传统服装秀,展现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和美丽服饰。

  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表示,欢迎广大市民到场参与活动,参与者可以领到一本定制“护照”,在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展位上收集印章、体验文化,实现“环球旅行”。同时,楚天都市报新媒体将在周六对活动进行视频直播,不能到场的市民,届时也可在线领略异域风情。

  http://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81108/ctdsb3293603.html

本网编辑:吴林珂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