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武大

首页 >> 媒体武大 >> 正文

【新华网】武汉大学授予加蓬总统邦戈法学名誉博士学位

发布时间:2018-09-07 09:22 来源: 阅读:
A A A

  新华社武汉9月6日电(记者罗鑫、俞俭)武汉大学6日举办仪式授予加蓬总统阿里·邦戈·翁丁巴法学名誉博士学位。

  武汉大学校长窦贤康在致辞中说,武汉大学虽然与加蓬远隔万里,但是双方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源远流长、卓有成效。武汉大学早在1987年就开始招收加蓬籍的学生,截至2018年,武汉大学在加蓬已招收100名学生。

  邦戈在致辞中说,加中传统友谊深厚,人文交流密切。武汉大学是接收加蓬籍学生最多的中国高等学府,希望未来加中进一步密切校际交往,在高等教育方面结出新的成果。

  加蓬总统阿里·邦戈·翁丁巴5日携代表团抵达湖北宜昌,开始对湖北进行为期两天友好访问。

  据介绍,中加教育合作源远流长,中国自1975年起向加蓬提供政府奖学金。目前,湖北省的高校共有105名加蓬留学生。

  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2018-09/06/c_1123391353.htm

本网编辑:吴林珂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