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张平文调研信息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8 17:19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钱宏宇)5月18日上午,校长张平文一行到信息管理学院进行工作调研,校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徐东兴,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人事部、国内合作部、国际交流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信息管理学院院长陆伟作学院工作汇报。他从学科专业、人才队伍、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些年的亮点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面临的机遇、挑战以及自身的优劣势,阐述了下一步学院重点工作思路。

张平文在听取汇报过程中,就学科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并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充分肯定了信息管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信息管理学院学科基础好、优势强、成绩显著,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了重要力量。他强调,要积极应对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对人类社会生活产生的重大影响,深刻认识学院主干一级学科更名的重大意义,在下一步工作中抓住新时代发展机遇,强化学科赋能和交叉,加快推进学科转型升级,不断把学科做大做强;要解放思想,理顺体制机制,发挥学院学科在支撑新文科发展、服务国家战略中的重要作用。他指出,学院要聚焦人才培养、服务国家战略、产生国际重大影响力的成果等工作,突出重点,推进学院整体发展迈上新台阶。

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付兴荣代表院党政班子表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开阔胸怀,怀着更远的志向,坚持更高的标准,肩负更大的责任,将学院的发展推向更高的高度,发挥学科更大的服务和赋能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130周年校庆献礼。

(摄影:傅玲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