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武汉大学召开人才引进基金理事会2021年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4 16:01 来源: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丹)4月9日下午,武汉大学人才引进基金理事会年度会议在校召开。校领导窦贤康、吴平、李建成、沈壮海,武汉大学人才引进基金理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吴平主持。

校长窦贤康报告了学校人才队伍的发展情况。近年来,学校师资队伍整体质量大幅提升,高水平青年人才引育蓬勃发展,多项举措带来了学校整体实力大幅提升。学校将继续加大高端人才的引进和培育力度,聚焦创新能力提升,积极服务国家发展;聚焦师生需求,加快校园基本建设。他向校友们对母校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各位理事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沈壮海报告了人才引进基金的使用情况以及2021年度预算,获得与会理事的一致通过。

校友先后发言,对学校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如何做大做强人才引进基金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校友理事们纷纷表示,人才是母校发展的第一要务,校友们将群策群力,进一步发挥各自的号召力和影响力,继续为学校人才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