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新增两位“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发布时间:2021-04-12 15:23 来源: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园园)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名单,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建东、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楠两位教授入选。这是我校持续贯彻“人才培养为本、本科教育是根”的办学理念,积极营造潜心教学、以教学为荣的校园文化,不断取得新进步的又一成果。

“湖北名师工作室”旨在选拔一批能够发挥骨干示范作用的知名教师和高水平教师,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发挥高层次人才的“旗帜效应”,截至目前我校共获批11人。此外,我校共18人/次获评国家教学名师荣誉称号,8人入选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18人获得省级教学名师称号。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多举措强化教师教学工作职责与职业认同感、岗位尊荣感,在全校范围内形成卓越教学文化,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快骨干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