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长江大学来校共商两校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1-01-15 17:18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相茹)1月14日,为深入落实两校战略合作协议,探讨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经验,长江大学党委书记朱业宏、校长冯征一行来校调研。校长窦贤康会见了客人。

窦贤康表示,武汉大学、长江大学同处荆楚大地,都是综合性大学,有各自的优势和特色,学校将会从各方面对长江大学加大支持力度,使具体任务落到实处,共同促进湖北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

朱业宏介绍了长江大学近两年的发展情况,包括向综合性大学发展过程中所做的努力,以及优势学科的发展等。他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方面深入合作,促进两校的发展。

冯征表示,武汉大学历史悠久,综合实力位居全国高校前列,长江大学在省属高校中规模最大,学科类别齐全。建立对口支持合作关系以来,两校之间交流频繁,有良好的合作氛围,武汉大学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交流合作等多方面给予支持,带动了长江大学的发展。

据悉,长江大学是湖北省属高校中规模最大、学科门类较全的综合性大学,为湖北省重点建设的骨干高校。2014年,我校与长江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

(摄影:金鑫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