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18项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发布时间:2020-10-15 14:27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徵近期,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立项名单正式公布,我校获批18项后期资助项目,立项数同四川大学并列第一。

其中,我校获重点项目5项,学科覆盖中国历史、世界历史、考古学、哲学、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获一般项目13项,涉及法学、中国文学、理论经济、语言学等优势学科。项目负责人中,40岁以下青年学者占比60%以上。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主要资助已基本完成且尚未出版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优秀学术成果,旨在鼓励广大人文社科工作者潜心治学,引导形成优良学风,培养一批优秀青年学者。本年度全国共有359家单位的954项课题获得立项资助。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