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校长窦贤康检查校园教学和生活秩序

发布时间:2020-10-03 14:57 来源: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曾文晖  通讯员房海鹏、张潘磊)今年101日是我国第71个国庆节,又恰逢传统节日中秋节。近日,校长窦贤康对节日期间校园教学和生活秩序进行检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101日中午,窦贤康依次检查了枫园食堂、湖滨食堂、工学部一食堂、清真食堂、桂园食堂、信息学部二食堂和梅园食堂运营情况。窦贤康对就餐同学致以节日问候并进行了细致交流,勉励大家好好学习,珍惜大学时光。在清真食堂,窦贤康遇到了几位正在就餐的少数民族学生和留学生,“吃得怎么样?”“价格贵不贵?”“饮食还习惯么?有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当得到肯定的回答后,他表示,学校会继续优化校园食堂管理和运营机制,为大家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和教学科研中提供良好保障。在肯定后勤服务集团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窦贤康对进一步加快推进校园食堂的升级改造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后勤集团要努力为师生们提供更好的就餐体验。


2日上午,窦贤康一行来到法学院模拟法庭、文理学部第三教学楼、工学部第十一教学楼和工学部新一教,实地检查2020级新生上课情况。窦贤康走进教室,查看了教室硬件设施,也旁听了多堂本科生新生的课程。课堂上,他不时地在笔记本上做着记录,课堂外,他和学校教学管理部门负责人就教学安排情况做了详细交流,“要保证把优质的教学资源和环境提供给全校学生,提升学生的学习体验,提高教学质量。”窦贤康给大家提出要求。

据了解,根据国家教育部和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秋季开学工作的相关要求,武汉大学对国庆中秋双节放假安排进行了调整。101日至8日,除去1日国庆中秋双节当天和周末,其余时间校内的教学和工作安排照常进行。

(摄影:曾文晖、房海鹏、张潘磊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