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袁诚作品入选“中国美术世界行”成果汇报展

发布时间:2020-06-24 09:43 来源:城市设计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程设)6月16日,中国美术家协会官网发布“中国美术世界行”成果汇报展复评结果,我校城市设计学院教师袁诚的作品《古城清辉》入选本次展览。

该作品以意大利的历史文化古城为创作背景,画面简洁有力、色调深沉、质感斑驳,苍穹下曲折变化的天际线体现出环境对视觉心理影响,表现了作者对人类文化遗产的历史情怀,抒发了作者对艺术——这一人类共同精神家园的向往。

据悉,“中国美术世界行”是中国美术家协会重点打造的对外美术交流项目,至今已历时十年,每年都会推选出当代中国美术的优秀代表作品,通过在国内外著名艺术场馆举行巡展方式进行对外文化交流、传播中华优秀文化,推动国际人文艺术发展与合作。2020年“中国美术世界行”成果汇报展入选作品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粉画、雕塑四个种类,共30件,拟于2020年9月在北京炎黄艺术馆举行首展。

(供图:袁诚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