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战“疫”快报】为300余位空巢退休教师“送货到家”

发布时间:2020-02-28 11:40 来源:保卫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郝晋)2月24日,保卫部拿到了一份“沉甸甸”的名单,300余名居住在家属区的“空巢”退休老师,因行动不便正为团购后如何提货发愁。为了让老师们生活保障无忧,保卫队伍立即行动起来,每日到学校各提货点报道,只要这些老师们在学校团购了物品,保卫人员便会将所购菜品、物品逐门逐户“送货到家”。老师们在家门口收到货品时惊喜的表情,一声声的感谢,都在激励着保卫人员继续做好服务,为师生排忧解难。

为将我校家属区管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保卫部在继续强化校门和校内卡点值守、强化机动巡逻队校园排查管控的基础上,号召保卫人员立足本职主动服务,既确保校园管控措施“刚性”落地,也尽最大努力为在校师生提供“柔性”服务。

号召发出以来,保卫人员积极响应,在每日执勤工作保质完成的前提下,充分利用备勤时间、减少休息时间,随时响应各类应急求助,在校区内开展服务:接到留校学生求助,因行动不便难以到提货点收取购买的生活必需品,保卫人员确认情况后立即行动,帮助学生取货并送至学生宿舍;巡逻途中发现有老师未带口罩、仅用纱巾蒙面出门,保卫人员立即上前劝阻、耐心询问,得知老师家中无口罩储备只能出此下策后,赶回单位取出自己购买的口罩,送到老师家中供救急使用……

疫情还未结束,防控工作任重道远,保卫队伍将继续坚守岗位,勤思考、多行动,将各项工作举措落细落小落到实处。

 

 

 

(供图:保卫部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