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6 19:48 来源:党政办公室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吴寅216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韩进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窦贤康等在汉校领导出席,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

会上,通报了学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研究了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组织工作安排。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和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第一,要进一步统一认识、严防死守。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要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市部署,严格落实封闭管理要求,坚决阻断疫情传播。第二,要积极主动工作、责任到人。各级干部要主动作为、靠前指挥,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第三,要坚持底线思维、落实为先。党员干部要对疫情防控的困难和挑战有充分的认识,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坚定必胜信念。坚守学校事业发展底线,切实抓好立德树人、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