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大年初一校领导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0-01-25 17:34 来源:新闻中心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李想)“这是一个不寻常的春节!向你们致敬!”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副校长吴平、李资远看望了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美好的新春祝福。

近日学校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后,学校各单位及时响应,春节期间学校有数百名干部职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为武汉的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吴平、李资远一行赶赴校医院、保卫部一分部、梅园食堂、水电服务大厅等处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文理学部校医院,吴平、李资远看望了正在忙碌的医护人员。他们对已经加班加点多日的校医院医护人员表示敬意,并叮嘱医护人员在全力以赴为师生诊疗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措施。

 

在保卫部一分部,校领导们对坚守岗位的保卫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强调保卫部要严格执行现阶段车辆和人员预约入校政策。他们还询问了保卫部的实际工作困难,指示要调配足量的口罩等防护物资,以满足保卫部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需求。

 

在梅园食堂,校领导一行向食堂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并详细了解了目前留校师生就餐人数等情况。他们强调,“一定要充分保证留校学生的餐饮需求,尽量劝导学生在食堂打包,回寝室分散就餐。”他们叮嘱食堂工作人员坚持食堂定期消毒,做好自我防护,并现场决定为食堂员工调拨4000个口罩。

 

在水电服务大厅,校领导一行询问了寒假期间水电保障情况,指示一定要确保校医院的用水用电。工作人员表示将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全力做好校内水电保障。

 

党政办公室、后勤保障部、保卫部、校医院、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随后,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在行政楼一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研判,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

(摄影:李想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