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第五届世界名校龙舟赛我校夺两金一银

发布时间:2019-10-22 10:40 来源:体育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黄元、周迪)第五届世界名校龙舟赛日前在遵义绥阳举行,我校派队参加了男子组比赛,并取得了两金一银的优异成绩,创下了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大赛由国际大学生龙舟联合会、贵州省体育局、遵义市人民政府、贵州省体育总会主办,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香港科技大学、辅仁大学、悉尼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23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200米直道竞速项目上,我校龙舟队员们众志成城,顽强拼搏,以48.94秒的优异成绩斩获金牌。在2000米环绕赛比赛中,队员们劈波斩浪,乘势而上,以绝对实力再夺冠军。此外,我校龙舟队获得500米直道竞速亚军。

你们有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战术安排,堪称国内一流队伍。”赛后,参加比赛的世界各高校队员纷纷为我校龙舟队员点赞。

据悉,上半年第八届同城双星龙舟友谊赛结束后,学校龙舟队进行了新老交替、重整队伍的工作,并继续开始新一轮的艰苦训练。此次比赛,不仅是对新一届学校龙舟队的一次检阅,更提振了队伍的自信心,增强了凝聚力,积累了宝贵经验。

(摄影:吴槐 编辑:陈丽霞 学生编辑:易静)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