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深入探讨“教职工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

校长窦贤康与教代会代表面对面沟通

发布时间:2019-10-18 17:27 来源: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汪海英)近日,学校举行校领导与教代会代表面对面沟通会。校长窦贤康、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及来自各二级工会的教代会代表40余人出席。

会议主题是“教职工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与会代表围绕人才强校、全员育人、学科发展、教学科研平衡、职称改革等方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有关工作进行回应。

窦贤康肯定了教代会代表与校领导、职能部门面对面沟通这种交流形式,指出,搭建有效的沟通机制是加强学校民主建设、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的重要途径。窦贤康就教职工关切的问题一一作出分析回应,并强调,武汉大学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建设好武汉大学是我们共同的使命,我们要继续将对武汉大学的热爱转化为脚踏实地的行动,努力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今年6月12日,学校举行了校领导与教代会代表第一场面对面活动,与会代表围绕落实《武汉大学深化校院(系)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完善改革相关配套制度、完善学校分层管理制和分工责任制、优化学术治理与学科发展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工会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发挥校工会组织桥梁和纽带作用,发挥教代会在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致力于搭建更好的教职工诉求平台,团结全校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双一流”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摄影:郑现镇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