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获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大赛团队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9-08-06 20:14 来源:健康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先武 余立平)8月2日,由中华护理学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护理技能大赛在福州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92所本科院校中的276名教师参加。

本次大赛创新比赛模式,贴近临床实战,全面考查选手的临床思维能力、评判性思维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人性化护理能力。我校健康学院选送的教师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突出,充分展示了武汉大学教师理论功底深厚、操作技能娴熟、案例分析透彻的风采,以总分第一的成绩取得了团队特等奖,罗先武老师荣获密闭式静脉输液技术单项特等奖,罗丹老师荣获心电监护单项一等奖,万蕾老师荣获徒手心肺复苏单项二等奖,喻惠丹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特等奖和一等奖各1项。

    据悉,健康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赛前曾多次邀请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的临床护理专家进行现场指导,为赢得大赛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供图:余立平 编辑:舒佩)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