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美国马里兰大学签署谅解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9-06-13 17:03 来源:遥感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肖悦612日,美国马里兰大学人文与行为学院外事办主任李梦学、地理科学系主任Christopher Owen Justice(克里斯托弗·欧文·贾斯蒂斯)、地理空间信息科学中心主任Kathleen Stewart(凯萨琳•斯图尔特)等一行访问我校,与我校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副校长李斐、遥感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龚健雅院士会见来宾。会上,双方代表先后致辞,均表示双方合作有很好的现实基础,未来可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李斐、李梦学分别代表武汉大学和马里兰大学签署谅解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在培养研究生、本科生交换项目,联合科学研究活动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合作项目。

访问期间,马里兰大学代表团一行应邀与我校遥感信息工学院专家学者进行座谈,做了题为“Global Agricultural Monitoring using Earth Observations”(《遥感监测全球农业》)和“Big data GPS trajectory analysis for travel activity modeling》”(《用于旅行模型的GPS轨迹大数据分析》)的学术报告,并与师生开展学术互动。

据悉,马里兰大学始建于1856年,是世界知名学府、Universitas 21的成员大学之一,也是美国知名的十大联盟(Big Ten)成员校之一,美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

(摄影:金鑫 编辑:周丽园)


最新阅读